更新日期:2009/08/24 10:49

(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824 09:44:51)造型可愛的公仔娃娃魅力有多大?從全省連鎖的「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」甫推出以樹太郎與花子娃娃為主題的「我是老闆麻吉」優惠卡,立刻引起消費者強力收集的反應可見一斑。看來憨厚可愛的樹太郎以及一臉嬌羞無辜的花子娃娃,造型十分討喜。店家共推出四個不同版本,再加上可愛的優惠卡,還可以分次折抵伍佰元的消費額,更是讓許多消費者開始瘋狂收集。

 

一向以美味與平價廣獲好評的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,在今年夏天特別推出四款可愛逗趣的卡通優惠卡回饋消費者。這款名為「我是老闆麻吉」卡,以色彩活潑的卡通風格為設計主軸。胖嘟嘟笑咪咪相撲力士造型出現的樹太郎,和看起來秀氣甜美的花子娃娃,各自捧著美味定食,讓人一看就愛不釋手。特別是許多年輕的粉領上班族,一看就高呼:『卡哇伊~』

 

而這張「我是老闆麻吉卡」另一個引起瘋狂搶蒐的原因,在於背面的十格的超級優惠。持著這張「我是老闆麻吉」卡的消費者,每次可享五十元現金的折扣。原本一份百來元的整套定食,除了大受好評的各式主餐、飲料與甜點之外,還包含無限續加的豐富前菜、越光米飯、味噌湯。消費者只要持這張卡還可再折上五十元現金,讓人幾乎無法相信這樣的超值價。即日起,凡於全省樹太老日本定食店消費滿三百元,就可得到一張超級可愛的「我是老闆麻吉卡」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喜愛吃美食又愛搶便宜的消費者,不妨把握時間,先搶為贏。

 

圖說:樹太老造型可愛的麻吉卡,引起廣大粉領族爭相蒐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iwo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