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草蜢三人組來台,除了參加金曲盛會,另一個重大任務竟然是要重溫台灣美食的舊夢,對美食瞭若指掌的他們,連小籠包有少都知道,還趕在小籠包店剛開門,迫不及待上門,結果店員都是粉絲,當場開起簽名會。

 

藝人草蜢:「謝謝,謝謝。」

小籠包店開起簽名會,原來人家才剛營業,草蜢三人組就上門光顧。草蜢:「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、8?不是10個嘛?」

草蜢:「我做夢的時候已經開始想吃,那個雞湯已經在說,阿傑、阿傑,趕快來吃我。」

有沒有這麼誇張啊,連小籠包幾顆,十幾年沒吃了都還記得,原來草蜢三人組,根本是老饕三人組,來台灣除了參加金曲獎,最重要的就是吃!但是行程只在台北,很多地方的特色都吃不到,只好靠粉絲。

草蜢:「你看我們的台灣粉絲,效率真的非常高,我昨天在一個電台說,我很想念太陽餅,有人就說一定要送太陽餅給我。」

好險好險,該吃的都吃到了,該買的也買齊了,就等12月來台開唱,再大快朵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iwo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