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政大四姬的高玉穎,曾榮獲政大企管系校花,昨出席北縣環保局「示範公廁嘉年華」,自爆愛乾淨成癡,會在洗澡時,全身光溜溜的打掃家中廁所,「廁所擦得白亮亮看起來心情就很好。」台姐劉子瑄更自爆有外國人追求,無奈家人反對而作罷。

 

有「小方季惟」之稱的高玉穎,昨以一襲膝上吊帶褲俏皮現身。高玉穎說:「我是三重高中第一位考上政大的學生,很感謝學校栽培,把第一個個人通告,獻給三重。」

 

高玉穎掃廁所手腳俐落,她從國小一年級就幫忙做家事;高中3年都當班長,分配打掃工作;在政大念書也必修「服務課」,每隔兩周要到校園撿一小時的垃圾,很重視環境整潔,連男生追她,也首重對方的衛生習慣。

 

身為巨蟹座A型的劉子瑄則說:「我也有潔癖,每天早晚刷馬桶,如果男生追我,我會去他家借廁所查看馬桶,如果很髒,一定拒絕往來。」

 

劉子瑄最近海外桃花旺,有北京台商、美國矽谷工程師、馬來西亞學生、義大利醫師透過網路遠距追求,她說:「最誇張的是義國醫師上周飛來台灣約我見面,但我媽不准我跟外國人交往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iwo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