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國時報【宋志民/台北報導】

 

卜學亮(阿亮)以〈子曰〉一曲近期在湖南衛視《節節高升》爆紅,竟讓他從嘉賓躍升為主持嘉賓,成為該節目第四季主持人。他很惜福:「台灣綜藝太亂,我不愛腥羶色,在那邊主持比較單純,感覺比較自然。」

 

阿亮出道21年,昔日在《超級星期天》創出的「本人比電視上還帥很多」名言,讓他在湖南衛視打響名聲。加上他參與《綠光森林》、《籃球火》、《終極三國》等偶像劇演出,讓他吸收不少年輕群,在湖南台,他身分粉「偶像」哩。

 

阿亮進軍大陸,老婆不怕他包二奶?他笑說:「不太可能啦,我最多去三天,還要轉機,時間滿滿,電視台主持人都很正派,最多帶我去吃美食啦。」他說,他只怕吃湖南辣:「雖我吃辣,但畢竟辣感與台灣不一樣,每次去第一天錄影我都不敢吃辣,就怕跑廁所讓人等,都錄完到半夜才敢吃飯,隔天就習慣了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iwo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